亞太區童軍學籌募資金


亞太區資金籌募工作坊”昨開幕

  由世界童軍運動組織亞太區辦事處主辦,澳門童軍總會承辦的“亞太區資金籌募工作坊”,昨起一連四日在澳門舉行,來自世界童軍運動組織亞太區辦事處成員,以及多個國家及地區童軍組織逾四十名童軍領袖參加。各地童軍領袖冀通過活動加深彼此交流與合作,吸收經驗,共同壯大童軍運動發展。

  工作坊開幕式昨日上午十時在童軍總會總部禮堂舉行,由亞太區委員張杰、亞太區辦事處發展及財務支援主任施達華、亞太區財務委員會主席劉彥樑、澳門童軍總會監事會主席高志良、澳門童軍總會署理澳門總監兼亞太區資金籌募工作坊籌委會主席黃健清等主禮。

  黃健清稱,世界童軍運動組織每年都在不同國家及地區舉辦各類型活動,藉此讓各地童軍加強交流學習,溫故知新,提升自我。今次澳門童軍總會舉辦這項亞太區資金籌募工作坊,旨為探討亞太區童軍組織活動經費籌集方式與方法,並交流。

  亞太區資金籌募委員會會議也將同時召開,委員會各成員將分享他們成功籌集資金的經驗,讓亞太區各個國家和地區童軍組織可借鑒經驗,從中選擇適合自己國家或地區實際的資金籌募方式。澳門童軍總會還特邀奧比斯澳門籌募發展總監與參加者分享該組織資金籌募的各種途徑與方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