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拜訪梁安琪議員


日前,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及澳門文遺研創協會一行六人,就文化遺產事務拜會梁安琪議員。會面期間,澳門文遺研創協會會長譚志廣,和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副會長柯浩然分別介紹兩會近年的活動動向,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等,並與梁安琪議員就聖地牙哥酒店的去向、近年各項文保議題交換了重要意見。

其中,今年即將進入第十屆的澳門文物大使培訓計劃,迄今已為澳門培育了將近400名文化人才,加強了推廣澳門文化遺產的民間及青年力量;另外,舉行在即的兩項文化導賞活動—「夜遊世遺•似水年華」以及「遺城詩路.遊園鏡夢」,前者將為參加者帶來別出心裁的導賞體驗,而後者則配合流動劇場的元素,以各種跨領域的表演形式展示文化遺產另類的美感。有關活動均獲得梁安琪議員的激賞,並表示未來將加大力度支持兩會的工作,盼雙方日後能夠保持緊密聯繫,共同推動澳門的文化事業向前發展。

是次拜訪人員還包括文物大使協會副會長梁文傑、文遺研創協會理事長黃嘉輝、副理事長林卓河及出版總監龐朝暉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