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青春汗水 城市定向比賽—小城市大發現2019 接受報名


  由澳門文物大使協會主辦、永利澳門關愛贊助的“小城市大發現2019-澳門海賊王”定向比賽,由即日起至6月24日接受報名。本次活動以澳門海事文化為主題,並融入嶺南海洋文化,配以經典動畫的元素,期望吸引本澳青少年參與。活動路線將在各區設置任務,透過比賽進一步認識澳門歷史文化,加強本澳年青人及遊客對各社區的認識,並透過對遊澳旅客的推廣,從而促進澳門文化旅遊事業的可持續發展。 
 
   定向比賽將於2019年7月6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6時舉行,對象為16-26歲的澳門居民,參賽形式為3人一組,共四十隊。設有冠軍、亞軍、季軍及殿軍,得獎隊伍更有機會獲取高達澳門2000元獎金。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如報名隊伍超出上述數目,將以抽籤決定參賽者,成功報名的參賽隊伍需繳付100元正保證金,並在活動當天完成比賽後退回。活動章程可在本會官網及Facebook社交平台查閱,網上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rLSPBPaLFnPi4RKW9 
 
   確定名單將於6月25日(周二)於網站公佈及以電話短訊通知。如有查詢,可致電6238 6441聯絡勞先生或張小姐,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報名連結

0001.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