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與文物大使協會續辦“文化遺產‧文學風景”活動


  文化局與文物大使協會續辦“文化遺產‧文學風景”活動

                由文化局與澳門文物大使協會主辦的“文化遺產‧文學風景”導賞活動,將於三月至五月期間分別在盧廉若公園及媽閣廟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即日起報名參與,費用全免。

                澳門文化遺產景點眾多,內藏與別不同的“文學風景”,極具價值。今年文化局與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續辦“文化遺產‧文學風景”導賞活動,以盧廉若公園及媽閣廟內的楹聯及石刻為主題,讓參與者在參觀文化遺產的同時,欣賞當中的文學之美。活動特別邀請鄧景濱教授擔任導賞嘉賓,期望透過互動有趣的方式推廣蘊藏在本澳文物景點中的文學遺產,加深市民對澳門文化遺產的認知,增進文學知識。

      “盧園探勝賞佳聯”將於三月十三日、四月十日及五月十五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假盧廉若公園舉行,而“樂遊媽閣破懸疑”將於三月二十日、四月二十四日及五月二十九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假媽閣廟舉行。活動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及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網站www.mhaa.org.mo,報名日期由即日起透過文物大使協會網站的報名系統進行網上報名,每團二十人,額滿即止。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六二三八六四四一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