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世遺第二期活動 現正接受報名


  夜遊世遺第二期活動 現正接受報名

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將於7月11及12日兩晚舉辦第二期“夜遊世遺‧南灣浴日”活動,與市民和遊客一同在夜幕下穿梭南西灣一帶的大街小巷,細味它們的獨特故事,追尋本澳近500年的發展足跡。

活動負責人陳信行表示,首期夜遊世遺活動已於5月30日及31日順利完成,活動反應熱烈,6團共約120人參與。活動兩條路線分別以歐華利前地和亞婆井前地作為起點,途經多個不同的景點,如舊初級法院大樓、郵政總局、崗頂劇院、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總部、聖老楞佐教堂、燒灰爐炮臺及公園等,全程約1.5小時。活動除了由文物大使向參加者介紹南西灣的建築和歷史文化外,亦配備平板電腦,即場向參加者展示景物的舊照,讓參加者在夜幕下近距離接觸昔日澳人的生活點滴與舊城往事,感受南西灣一帶在這些年來的變遷。

第二期活動由6月15日起接受報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詳情及網上報名可瀏覽協會網站http://www.mhaa.org.mo。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6238 6441、28313721,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