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小"城市."大"發現城市定向比賽 現正接受報名


為本澳的青少年加深對澳門文化的認識、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由旅遊局及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合辦的“旅遊認知小城市.大發現城市定向比賽”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接受報名,先到先得。

  為加深本地中學生對“論區行賞”四條路線的認識及了解,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宣傳拓展總監區煥東表示,藉著參加者親身體驗澳門文物之旅,漫步歷史城區,透過完成有關的任務及考驗,讓他們深入探討上述路線的文化、歷史、藝術及文創。

  本次活動於6月14日(星期六)中國文化遺產日下午2時舉行,以遊戲和探索等定向的形式進行,比賽形式為為3至5人一組,透過參加者之間的溝通交流,發揮團隊之間的合作精神。比賽設有冠、亞、季各一名,各得獎金澳門幣3,500圓、2,000圓及1,000圓,以及優異獎2名,各得獎金300圓。

  有興趣者可登入網站http://www.mhaa.org.mo報名,名額15隊,先到先得,費用全免,活動章程亦可於上述網站瀏覽。確定名單將於6月2日以電郵或短訊方式通知。查詢請致電6238 6441聯絡葉小姐或梁小姐,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