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勢力》助陣東海音樂節 啟動全國大型巡演計劃


30/08/2014 — mhaa

華僑報|2014-08-30

第三屆東海音樂節將於8月29日至31日,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朱家尖南沙海灘盛大舉行。熱愛音樂的你還在等什麼?快跟我們一起奔向2014朱家尖東海音樂節,感受一場一連三日、血脈噴張的音樂視聽盛宴。

作為東海音樂節的官方合作機構,澳門國際青年藝術創作人協會連續三年為這個極具特色的沙灘音樂節,注入了豐富而鮮明的澳門特色,包括澳門獨立音樂及藝術文創品牌等,使得東海音樂節觀眾能夠多元了解澳門文創內容。

為響應澳門特區政府文化産業發展政策的號召,積極推動澳門音樂的對外發展。經過半年的籌備,澳門國際青年藝術創作人協會發起了“澳門樂勢力”- 全國大型音樂節巡演計劃,該計劃獲得澳門文化局的大力支援。

“澳門樂勢力”- 全國大型音樂節巡演計劃,以推廣澳門音樂文化為目的,集聚國內多個大型音樂節品牌,共同甄選並推薦優秀的澳門藝人,為他們提供大型音樂節的演出機會。同時,也使內地受眾能夠欣賞到更加原汁原味的澳門音樂文化,建立一個澳門與國內音樂人相互交流、借鑒、演出的開放平臺。

本屆東海音樂節,作為 “澳門樂勢力” 巡演計劃的首站,澳門國際青年藝術創作人協會聯合主辦單位,經過多個環節的徵集,選送了雅立醬、刃記這兩組澳門樂隊參與演出。這兩組樂隊近期在澳門十分活躍,音樂風格各具特色。他們將於29、30兩日分別進行演出,並與眾多國內外大牌同臺,一定將為舟山觀眾帶來一場與眾不同的震撼演出。

在東海音樂節場內,亦設有專屬的“澳門元素”文創展位,“澳門元素”組織了多家澳門本土文創品牌,帶來數十款澳門文創産品。讓樂迷們在感受音樂的同時,也能一睹澳門文化創意之精彩。讓澳門藝術文創的魅力跟隨正在萌芽的音樂種子,一同征服舟山這座碧海藍天的城市。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