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遺社團推明信片慶世遺十年


澳門文遺研創協會與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為慶祝澳門成功申遺十周年,以及東望洋燈塔一百五十周年,制作九款明信片,以誌紀念。

澳門文遺研創協會副理事長梁文傑表示,為了慶祝澳門成功申遺十周年,以及東望洋燈塔一百五十周年,澳門文遺研創協會與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在其自家品牌“匯聚文城”,推出九款明信片,分別展現東望洋燈塔、議事亭前地、三街會館、大堂、仁慈堂大樓及盧家大屋的風貎。該會邀請澳門攝影師篠田耀佳創作上述作品。篠田耀佳為澳門年青一代攝影師,經常在澳門大街小巷穿梭,拍攝不同的風景,為澳門記錄了現今社會的變化,透過鏡頭捕捉的澳門美麗景致。篠田耀佳作品更獲旅遊局邀請,早前在香港NMG+及該局合作在香港中環黃枝記舉行《回憶。澳門》相片展展出。是次精選了篠田耀佳八幅精彩的相片,制作為明信片。梁文傑相信是次合作,將攝影師作品以明信片推出,讓更多的市民更能認識澳門世遺。

 

是次推出套裝合計共九款明信片,單張2.5元,整套全九張售價為20元。此外,該會過去數年推出多款澳門歷史城區明信片及木板明信片,亦以特價發售。有興趣者可在M軸空間(炮兵街20-B號地下)或亞婆井前地售賣亭購買。產品限量發售,欲購從速。如有查詢,可致電2831372或電郵info@heritage.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