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文遺手信設計賽閉門講解


文遺手信設計賽閉門講解


澳門日報| 2008-06-27

由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及文化會館合辦的“文化遺產手信設計比賽”,為保障所有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講解會將採取不公開方法進行,取消最受歡迎網上大獎,改設最佳作品簡介演繹大獎。

為保障所有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該比賽原於八月九日至十日及九月六日至七日公開進行的作品講解會,將改以閉門形式進行,作品會交由評審委員會評核及投 票,選出最具特色、最能推廣澳門文物的手信。此外,比賽亦取消最受歡迎網上大獎,改設最佳作品簡介演繹大獎,學生組得獎隊為三組,公開組得獎隊伍為兩組, 各得獎隊伍將獲得獎狀及獲贈由澳門假日酒店送出的雙人自助晚餐券。

是次比賽的細則和條文已上載到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網址http://www.mhaa.org.mo。所有參賽者務必細閱細則內容。參賽者必須遵守及同意所有細則和條文,並在此細則發佈後五天內以電郵回覆是否繼續參與是次比賽。同意是次所有細則和條文內容的參加者將安排在講解會上簽署該作品著作權聲明書,不回覆者則視作同意此著作權論。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