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瘋聲瘋願露天首映反應烈


 澳門日報| 2011-12-04


【本報消息】


“瘋願”巡禮系列活動暨“聽瘋聲說瘋願”錄像短片露天首映禮昨晚假聖祿杞街露天上演,吸引不少居民欣賞,反應熱烈。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理事長黃錫鈞期望,聖祿杞街能長期逢周六、周日開展文化活動,為本澳文創事業提供空間,培育及鍛煉本澳人才。


活動昨日下午六時至晚上九時半假聖祿杞街卅二至四十九號路段舉行,開幕式於晚上七時半開始,社會文化司司長代表周信如、文化產業委員會副主席梁慶庭、澳門基金會代表區榮智、文化局長代表陳炳輝、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理事長黃錫鈞主禮。


黃 錫鈞致詞表示,是次巡禮聯同仁慈堂婆仔屋創意空間、大瘋堂藝舍、聖母望德堂、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口述歷史故事協會、文物大使協會,以及該區的文創店 舖、商人,以各種活動,展示該區深厚的中西文化底蘊,使具有歐陸特式的建築群增添軟文化,向世界各地旅客及本澳居民推廣。


文化產業的路是本澳文創人和藝術人行出來的,望德堂區巡禮以整個十二月份逢周六、周日下午開展一系列活動,作為一個平臺、孵化點,使本地視像藝術、時裝設計師、年輕藝術家,展示澳門人的才華。

活動先後播放短片“瘋聲”、“瘋願”,並由短片“瘋聲”的幕後製作團隊談製作感受,活動吸引不少居民到場欣賞。



標籤: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