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動畫片故事繪畫大賽(澳門區)收件中



世界遺產動畫片腳本繪畫活動是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中心發起,並曾在全球各大洲分別開展過的世界遺產文化推廣活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地區世界遺產培訓與研究中心(蘇州)曾成功舉辦過“2011-2012世界遺產動畫片故事繪畫活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故今年再次舉辦“世界遺產動畫片故事繪畫比賽活動”。


[本次繪畫比賽活動設置了三個可選主題]

創作需要以"帕特里莫尼托"(Patrimonito)為主人公,圍繞世界遺產故事進行創作


1.聽我說一說世界遺產(世界遺產的描述與介紹)
通過認識世界遺產普遍的、傑出的價值,來瞭解其身後各民族的信仰、價值觀,從而加深對各個文明的理解。

2.我是世界遺產傳承小使者(關於世界遺產的故事)
瞭解和認識文化遺產的多樣性,差異性,理解和尊重其豐富的精神內涵。繼承和發揚這些豐富文化遺產留下的精神價值,是青少年保護世界遺產的重要一步。

3.我是環境保護小衛士(世界地的環境保護)
周邊環境對世界遺產的影響至關重要,她是世界遺產的第二生命線,世界遺產的可持續發展離不開世界遺產地乃至全球範圍內的環境保護。為了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的多樣性,我們的青少年必須緊急行動起來。


[報名方式與活動要求]

參賽對象
亞太地區幼稚園、中、小學生


參賽組別
主題海報組(幼兒組及小學低年級組)
動畫腳本組(小學高年級組、初級中學組、高級中學組)

報名方式

建議由澳門地區學校組織參與,澳門地區參加者請致電62386441查詢領取活動繪畫用紙及活動小冊子事宜

並於10月31日前將作品提交至M軸空間南灣店(南灣湖景大馬路470-756號南灣湖廣場(雅文湖畔)地窖編號C/V-M1(S2)及L1(S3))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tLG7VKLUWLC2

詳情可電郵info@mhaa.org.mo或致電62386441咨詢


可於下方下載活動小冊子,查看更多創作詳情
記住澳門區作品要向本會提交哦!!

世界遺產動畫片故事繪畫大賽小冊子.pdf


80fbafab585743019c7b4793b2305b1a.jpe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