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2014西湖文化特使招募:以國際視野 傳播西湖文化


2014西湖文化特使招募:以國際視野 傳播西湖文化15/06/2014 — Kylie

(資料轉自杭州西湖文化特使,歡迎在杭州就讀的澳門學生報名!!)

2011年6月24日,杭州西湖申遺成功。2012年7月,“西湖文化特使”計劃正式發起。


世界遺產保護不止為政府及相關機構之職能,更應是全社會民眾共同之責任。大學生更應以其年輕的力量,踐行世界遺產保護和西湖文化傳播工作,以國際視野保護人類遺產財富和傳承文化精神。

西湖文化特使將代表杭州西湖向全球傳播我們的遺產保護理念;參加各類世界遺產保護培訓及講座;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舉辦的各類世界遺產地之間的學習交流活動;參與政府及相關機構舉辦的國內外世界遺產與文化的推廣活動。


西湖文化特使注重個人能力和團隊協同精神並重,成員具備良好的社會公共服務意識,並能獨立開展主題性活動的策劃與實施。

世界遺產教育主張相互尊重、對話,以及各種文化之間的積極互動。我們希望西湖文化特使項目成為世界遺產保護和文化傳承的成功典範和可借鑒樣本。

2014西湖文化特使新學員開始招募,加入西湖文化特使計劃,必將成為妳人生成長過程中的精彩經歷。


主辦單位: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

承辦單位:杭州西湖世界文化遺產監測管理中心

報名登陸:xhwhts.hangzhou.com.cn,並可關注西湖文化特使微信公共平臺——西湖文化特使。



標籤: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