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雯作品展昨開幕


2015-08-06|濠江日報

  新晉藝術家陳慧雯《我是我自己的風景:陳慧雯作品展》昨舉行開幕式,她從小偏愛繪畫人像,認為人的五官、表情及肢體語言是感情的延伸,希望透過是次個人作品展覽讓參觀者感受到人類情感的直接、坦白且純粹,同時,作品也探討著自身與外在環境之間的矛盾與掙扎。

  《我是我自己的風景:陳慧雯作品展》昨日下午6時半於仁慈堂婆仔屋文化及創意產業空間開幕,參與開幕式的嘉賓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盛剛、文化局代副局長陳炳輝、澳門基金會教科文中心主任梁雅桃、仁慈堂婆仔屋主席馬若龍、澳門設計師協會會長朱焯信、全藝社會長郭恬熙、澳門文化藝術學會會長趙維富、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會長廖嘉豪及藝術家陳慧雯;作品展期為2015年8月5日至8月22日,展覽地點為仁慈堂婆仔屋A2展覽廳,是次展覽不收取任何門票費用。

  陳慧雯1986年出生於澳門,曾經於臺灣及希臘生活,2009年酒店管理學士畢業後,開始自學藝術并進行創作,多以旅行見聞及際遇作為創作靈感,目前於紐約入讀視覺藝術學院,其作品更獲澳門文化局收藏。陳慧雯自2012年起參與澳門、香港、新加坡及紐約等地的聯展及藝術博覽會,包括最近在澳門全藝社舉行的《全藝社八週年會員新作展》,本次個人展的作品是陳慧雯在紐約視覺藝術學院就讀期間創作的,作品以人體為主,表達出人的五官、表情以及肢體的感情,主要表達作者探討自身與外在環境之間的矛盾與掙扎。



標籤: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