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X週末手作坊計劃歡迎公眾報名參加


  由澳門文物大使協會主辦,旅遊局資助,綠茵閣茶餐廳、西洋菜餐館及孖寶兄弟茶餐廳 (南灣 ‧ 雅文湖畔分店)支持的“第三十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X週末手作坊計劃”於2019年9月7日在南灣‧雅文湖畔的M軸空間舉行了首場手作坊。

  首場手作坊主題為煙花攝影,由澳門新媒體發展協會何兆麟導師作主講,教授參加者攝影及修圖技巧、拍攝煙花最佳位置及注意事項,講解期間參加者踴躍發問,反應熱烈。此外,手作坊每逢煙花燃放當日在南灣‧雅文湖畔的M軸空間舉行,內容包括:傳統燈籠、水晶煙花能量塔、磚玩花樣--馬賽克煙花藝術及拼拼煙花豆豆等,手作坊題材多樣,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及旅客報名参加。

  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柯浩然會長表示,為慶祝第30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一連15場手作坊皆以煙花為主題,在觀賞煙花的熱點南灣‧雅文湖畔為市民及旅客帶來結合本澳旅遊及世遺景點元素的手作坊體驗活動,期望帶動及吸引更多市民及旅客到南灣‧雅文湖畔遊樂,感受休閒的旅遊文化氣氛。

  是次手作坊設有現場報名及網上報名,於每一手作坊舉行前兩周開放報名,由即日起至額滿即止,費用全免,詳情請登入協會網站http://www.mhaa.mo。任何查詢,歡迎致電6238 6441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