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聲繪色:澳門世遺動畫配音比賽頒獎


由澳門文物大使協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的“繪聲繪色:澳門世遺動畫配音比賽,日前在遵循當局防疫指引下舉行頒獎禮,是次比賽分為學生組及青年組,共吸引近五十人參賽,並從中評選出每組的三甲,頒獎禮邀請了澳門文遺研創協會副秘書長林卓河、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副會長龐朝暉以及理事長吳芷慧出席為上述獎項頒獎。

 

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理事長吳芷慧表示,在當前澳門青年及市民頻繁使用社交網站的背景,以及在社交平台上影像優先下,採用行之有效的“從做中學”的教育理佬為指導原則,鼓勵澳門青年透過為以澳門世界文化遺產為題的動畫配音的後製創作,參與世遺推廣工作,並從中吸收澳門世遺及歷史文化知識。

本會未來將繼續舉辦同類型活動,對文化遺產有興趣的市民可到本會網站(http://www.mhaa.mo)瀏覽更多活動。

 

“繪聲繪色:澳門世遺動畫配音比賽頒獎青年組三甲作品分別是伍玉娟《別有洞天》、劉曉明《市政遊花園》及曹頴彤《市政署的內蘊》;學生組三甲作品分別是鄭曉霖《市政署的歷史演變》、吳家瑜《市政署之里程發展》及戚曉桐《市政署大樓gogogo!》。

111.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