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澳門博物館澳門歷史暑期學生培訓課程


為了讓本澳高中生及大學生深入瞭解澳門以至大灣區的歷史,提高他們對歷史研究的興趣,由文化局澳門博物館主辦的“澳門歷史——暑期學生培訓課程”,將於7月22日至26日舉行,並於6月10日起招募學員,課程費用全免,歡迎年齡14至19歲的澳門在讀高中生及大學生積極報名參加。

是次培訓課程由本地學者及導賞人員、珠海學者以及澳門博物館代表擔任導師。課程透過知識學習部份及考察部份,讓學員學習不同主題的本澳歷史及文化,了解大灣區的狀況和兩地的文博資源,以推動傳承本土傳統文化。課程於澳門博物館演講廳及本澳各文博設施舉行。完成培訓課程的學員將會深入瞭解澳門以至大灣區的歷史,並獲發結業證書及獲贈澳門博物館出版物。是次課程的活動對象為14歲至19歲的本澳高中生及大學生,主要以廣東話授課,合共26課時。

有興趣參加的學生可於6月10日至30日登入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名額30名。倘報名人數多於錄取名額,將以電腦抽籤方式錄取。有關詳情可瀏覽澳門博物館網站http://www.macaumuseum.gov.mo,或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期間致電6238 6441梁小姐查詢。


2019年澳門博物館澳門歷史暑期學生培訓課程-章程.pdf

6e161dbb-e646-4ec0-a6eb-85cbc240bc19.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