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遊過海.漫遊澳門” 首週反應熱烈


 由澳門文物大使協會主辦,獲旅遊局支持的“飄遊過海‧漫遊澳門”定點導賞服務,已於四月二日開始提供服務,首週反應熱烈。

         是次導賞活動配合旅遊局之《論區行賞》,鼓勵旅客與本土居民到各區遊歷,帶動社區旅遊發展。亦透過文物大使對世遺歷史的講解,讓參加者體驗這座充滿獨特文化的小城,共同感受昔日葡人聚居澳,與本地居民共融生活的獨特風韻。

        有參與亞婆井前地導賞活動的李小姐稱,澳門的獨特歷史文化令她著迷,配合導賞員的講解使她深入了解這一區過去的故事,並稱希望參加其他景點的定點導賞。

 “飄遊過海‧漫遊澳門”將會在五月繼續於亞婆井前地、媽閣廟前地,六月丶七月於盧廉若公園、望德聖母堂舉行,並在每個星期六、日進行定點導賞,每日兩場,於下午二時正及三時半開始,以粵語進行講解,每團名額以十人為限,歡迎有興趣的旅客及市民報名參與,費用全免。報名從速,額滿即止。即日起可透過文物大使協會網站www.mhaa.mo的報名系統進行網上報名,或於澳門文物大使會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後親臨M軸空間(地圵:炮兵街20號地下)提交報名表,同時亦可以現場報名。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網站。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六二三八六四四一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