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出席社團多反對建夜市


澳門日報|2013-02-02

出席社團多反對建夜市

78961362162098392_0.jpg

譚偉文(左二)等政府部門代表出席諮詢會

西灣湖廣場綜合旅遊項目社團專場諮詢會昨舉行,十位發言的社團代表大部分認為西灣湖應發展為服務居民的休閒運動區域,反對設立夜市,冀當局完善環湖跑步徑及綠化帶、創設更好親水空間,增設各類型運動設施,設立露天茶座及小賣部等營造休閒氣氛。


會議昨日下午三時在文化中心會議室舉行,民署、工務局、交通事務局、運建辦、旅遊局、消防局、環保局代表出席,近四十居民參加會議。


市販會、婦聯、工聯、中總、聚賢同心協會、文物大使協會、新澳門學社、民衆建澳聯盟等代表先後發言,認為當局應更好利用西灣湖廣場空間,發展為居民樂見的休閒運動區域。街總代表則贊成西灣湖項目設夜市,相信有利豐富旅遊元素,政府亦會妥善處理環境及交通等問題。


民署管委會主席譚偉文表示,政府對項目沒有預設的立場,無論是贊成或是反對意見,政府都會持開放態度繼續聽取。居民可續透過不同途徑發表意見,項目諮詢期將至本月十二日。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