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訊息


澳門筆會走入社區探索歷史

澳門筆會再次走入舊社區,與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合作舉辦“澳門歷史探索遊記”,深入淺出介紹澳門另一個富有宗教及歷史意義的社區——望德堂區。活動受到會員喜愛,預計明年繼續舉辦。

2016/10/24

亞太區童軍學籌募資金

亞太區童軍學籌募資金

由世界童軍運動組織亞太區辦事處主辦,澳門童軍總會承辦的“亞太區資金籌募工作坊”,昨起一連四日在澳門舉行,來自世界童軍運動組織亞太區辦事處成員,以及多個國家及地區童軍組織逾四十名童軍領袖參加。各地童軍領...

2014/07/06


濠江半島青商賀結盟廿載

濠江半島青商賀結盟廿載

【特訊】由濠江青年商會主辦、教青局贊助「濠江.半島青年商會締結姊妹盟二十週年慶祝活動」系列活動已於十九日順利舉行,是次活動超過七十名兩會的前總會會長、前會長、會友及新朋友參與。

2012/08/24

大三巴牌坊假期設導賞

大三巴牌坊假期設導賞

【本報消息】文化局訊:為使參觀者更深入地了解大三巴牌坊的建築藝術價值及背後的人文歷史,體會其珍貴的文化內涵,文化局今日開始於大三巴牌坊增設免費公衆導賞服務。

2012/08/04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