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遊過海.漫遊澳門”與你細味澳門昔日時光


“飄遊過海.漫遊澳門”定點導賞服務,活動由澳門文物大使協會主辦、旅遊局作支持單位。活動在過去三個月,累積參與人數已逾百名,參加者普遍對免費導賞服務表達贊賞。活動目的鼓勵旅客到各區遊歷,亦令旅客不再單純遊覽,更能了解箇中歷史文化,有參加者陳小姐表示自己已在澳門生活數十載,雖然對澳門大小地方熟悉,但對背後歷史及文化也不甚了解,透過是次活動使她更為了解自己身處的城市。

        七月逢星期六、日,盧廉若公園及望德聖母堂進行定點導賞(下午二時及三時半),歡迎有興趣旅客及市民報名參與,費用全免。報名從速,額滿即止。

        即日起可透過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網站www.mhaa.mo報名系統進行網上報名,或於上述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後親臨M軸空間(地圵:炮兵街20號地下)提交報名表,同時亦可以現場報名。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文物大使協會網站www.mhaa.mo。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六二三八 六四四一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