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大使公佈周六甄選名單


由澳門文物大使協會主辦,文化局、旅遊學院、文化會館、民政總署及噴射飛航贊助的“第四屆澳門文物大使培訓計劃”,已於上周六完成一系列的招募新學員工作, 一共吸引近兩百名青年人報名參與,反應理想。協會副理事長李浩陽表示,是次招募顯示澳門文物活動對青少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發掘他們對文化遺產的興趣,從 而為澳門未來培養更多有志投身文化事業的青年人。

                 李浩陽副理事長認為是次報名人數眾多,接收近二百份報名表,報名人士各具優勢,當中亦提出不少有關本澳世遺與城市規劃的獨特見解,競爭激烈。經過協會領導 機關成員對所有報名者進行深入的資格評估及分析後,共一百一十名報名人士順利進入面試甄選。獲甄選的人士將於本年三月五日(本周六)進行面試(面試場地待 定),面試名單及詳細面試時間將刊登於文物大使會網頁http://www.mhaa.org.mo,以供查閱。

               協會將會從上述面試者中,甄選四十名最優秀的參加者進行由旅遊學院專業導師提供,為期四十五學時的理論培訓,並參與為期一年的有關調研、導賞及活動推廣等 實習工作。入選名單將於本年三月八日透過各大報章刊登及協會網站公佈,而入選人士亦會於當日收到短訊通知。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6238 6441(杜先生),或電郵至info@mhaa.org.mo。



標籤: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