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遺城影照‧世遺攝影比賽” 評審結果(更新)


由於接獲申訴,經核實後發現其中一幅得獎作品與是次比賽由參加者簽署的聲明書有抵觸。經評審委員會決定,更新比賽結果,更新得奬名單如下:

  學生組獲奬作品:冠軍為楊家成的“舞動玫瑰堂”、亞軍為關清清的“盛世澳門”、季軍為葉玲的“哪吒廟前的香火保佑大三巴”、優異獎為徐逸然的“天國之窗”、謝文傑的“澳「門」”及胡世昌的“哪吒廟”;

  公開組獲奬作品:冠軍為吳海祺的“中西文化”、亞軍為MARIA FERREIRA SIN的“聖若瑟修院及聖堂”、季軍為張 振鴻的“燈塔”、優異獎為吳海祺的“晚霞中旳玫瑰堂”、MARIA FERREIRA SIN的“鄭家大屋”及林思進的“舞躍遺城”。

  主辦單位將會檢討活動章程與聲明書之間旳差異的問題,完善日後同類型比賽,並心表歉意。

  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如有查詢,請電郵info@mhaa.org.mo或致電6238 6441、6290 4546與本會聯絡。

 

作品展示

  


(學生組冠軍)  楊家成 - 舞動玫瑰堂


(學生組亞軍)  關清清 - 盛世澳門


(學生組季軍)  葉玲 - 哪咜廟前的香火保佑大三巴


(學生組優異奬)  謝文傑 - 澳「門」


(學生組優異奬)  徐逸然 - 天國之窗


(學生組優異奬)   胡世昌 - 哪吒廟

 

 -------------------------------------------------------------------------------------------------------------------------------------


(公開組冠軍)  吳海祺 - 中西文化 


(公開組亞軍)  MARIA FERREIRA SIN - 聖若瑟修院及聖堂

 

(公開組季軍)  張振鴻 - 燈塔 


(公開組優異奬)   MARIA FERREIRA SIN - 鄭家大屋


(公開組優異奬)   林思進 - 舞躍遺城

  

(公開組優異奬)  吳海祺 - 晚霞中玫瑰堂 




回最頂